鈦美旅行社-極光行程

頂級極光行程旅遊

走進熱鬧的溫哥華,體驗城市的便利,在雪地印上足跡,踏進有「北極光首都」之稱的黃刀鎮,欣賞雪國女神揚著彩帶在天空跳起極光之舞,隨著極光舞動的方向滑進時光隧道,來到「花園城市」維多利亞感受宮廷建築之美與復古優雅的步調。 加拿大黃刀鎮又稱耶洛奈夫,是加拿大西北地方的首府,號稱一年365天內,有250天可以看到極光,遇見極光的機率非常的高。每年秋天:8月15日至10月10日及冬天:12月01日至4月15日都是極光頻繁出現季節,絢麗多彩且魅力四射,長長的光帶橫跨天空兩頭,弧度長而美,顏色從瑩綠,淺紫到粉紅,千變萬化,加上星晨陪襯,站在一片綠光之下,原本覺得遙不可及的場景真切的出現在眼前,是看過就永難忘懷的迷幻畫面。
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